黒芝麻糊

643859156
盈月的芝麻糊

拖了一阵子来放迟到的、莫叔的《ねこずきんちゃんと彼の友達》repo(❁´ω`❁)

封面颜色被我调得很奇怪(。)实际上是看着非常舒服的颜色!!
第一眼就给人一种“一定是发生在大森林里的小红帽和大灰狼的故事吧wwwwwwwwwwww”这种很期待的感觉、轻快的童话氛围(∂ω∂)阿黑在这个故事里就是女装才合适嘛XDD!


接下来的几张图都是拼起来的小局部图,一言蔽之,每个小格都可爱得让我捂着嘴在心里嗷嗷嗷大叫😣!!!

p2  带耳朵的小红帽(特指那个红兜帽)的阿黑><
如开头声明的那样“木兔非常抢戏”>////<

p3  中间最震撼的!!!“我真的不是狼!你看——”木兔身后展开了巨大的双翅,翅膀的主人也一改刚才夸张的无措表情,露出对其无比自豪的招牌笑容,“我是枭喔!”(发出来才意识到自己忘了放最帅的这张😭)
黑尾看呆了、身为观众的我也完全“哇”出了声wwwwww
后续剧情果然非常顺利的往“带你上天”这个方向发展了呢(才不是)XD

(一边捂着脸说好可爱一边又怕剧透了这些超可爱的部分qwqqqqqqq)

p4  以及,兔黑之外的角色也有恰当的位置wwwwww像是猫又教练、赤苇、小不点和列夫还有大将(小剧场可爱得不行啊啊啊啊)ψ(`∇´)ψ

最后的freetalk也、嗯……总之读完之后觉得可爱得快融化了……想到这个故事可能还有更多小细节什么的,就更加dokidoki脑补起来XD

谢谢莫叔带来这个可爱的故事!!鞠躬!!!

ps  小红帽黑尾的特典&木兔烤肉的名片&先前的三馆枪套(?)明信片也非常喜欢!!忘记拍了qaqqq把脸埋在地上……

兔黑确实有点像是极圈,感谢还在一起关注这个tag的大家、感谢发粮的太太们qwqqqqqqq

评论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